雕塑公园游玩 [复制链接] 收藏:0

1#
点击关闭鉴定图章
周末的时候,老公正好有时间,就一起出去玩了!
选择了离家比较近的雕塑公园,去年去过一次,很僻静!
闺女是只要说出去玩哩,那比谁都开心!
必须带点好吃的才可以,小家伙最喜欢在车里吃东西,哈哈哈!
一共十分钟的路程,她一上车都开始吃啊吃,真是特别搞笑!
其实公园里也没什么好玩的,孩子比较感兴趣的就是儿童乐园!
有话题,沙子和攀岩,但是忘记带工具了,小家伙就没玩!
挺喜欢这个公园是因为比较安静,人不算多,大部分都是附近居民!
听说夏天晚上人比较多,有表演什么的,但是我也没来过!
有孩子后,都没有过夜生活,下班都回家了!
孩子特别开心,因为是爸爸妈妈都陪着!
就是这么容易满足啊,玩到中午就回家了!
我们又一起去超市采购,小家伙非要吃冰激凌,无奈,满足她了!
拿着冰激凌,那开心的要飞起来了,哎哎!






转发
TOP
2#

小孩子还是喜欢出去玩儿的
该回复来自[三优移动端]
TOP
3#

宝贝都爱出去玩。也会玩的很开心。
该回复来自[三优移动端]
TOP
4#

小孩子出去玩,不管什么天气,都是一脸的兴奋
TOP
5#

最后一张照片很喜欢!很有感觉
该回复来自[三优移动端]
TOP
6#

我以为可以看得到雕塑呢!····
TOP
7#

回复 6楼悠然花开的帖子

我也没有看到,呵呵,看到漂亮的小妞
TOP
8#

我已经好久没有带孩子出去玩啦。唉,真是对不住啊。
TOP
9#

带孩子出门玩耍,是最开心的事情啦
TOP